Tuesday, June 1, 2010

亂七八糟 的米老鼠

還是喜歡一個人在這裡
不變的習慣

但是心情卻在這裡
跌跌撞撞


不過卻擁有一秒的快樂
一秒=久久的快樂



瞬間
所有的東西都不見了
沒有了以前在這裡的回憶
結束了

現在
我的腦袋就好像之前中了virus
被format得 幹
乾淨淨

很純白 很簡單 沒有被卡著

滿腦子只有一個畫面
一個不斷浮現的畫面
不復雜
很喜歡

文字與符號 進不去 我的腦子
一粒粒的飛出來 又塞不進去

觀看和注視身旁來來往往的人
但還是提不起一點精神

只覺得眼睛腫腫的 眼袋應該有半個月亮那麼厚
趴在桌子上 看著書 一直放空 放空 又放空

我在想

媒體改革關我什麼事
媒體法律 我又不是要當律師
社會學的想像 我又沒有要鬧革命

我努力 很努力 告訴自己 時間不多了
認真 認真 看你的書 看你的書 可以嗎

現在是 怎麼樣

看不懂書在講什麼屁股
不明白為什麼這個作者要把書寫的那麼深奧
不懂為什麼這麼多術語名詞
更不懂為什麼要硬硬逼自己看一些不懂的
更不明白隔壁的人在熱鬧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十萬個為什麼

我不想讀書
也不想動面子書
眼睛很累 卻一直不想閉上
躺在桌子上 卻很怕自己睡著
一直靜靜的坐著
不想離開位子

很累了 就趴在桌子上
一點點細微的聲音 我都會抬頭
但卻都是失望


一直沒有睡覺
因為
只要一不小心睡著









也許

我的願望就不會實現了。

米老鼠




1 comment:

Miss Carol said...

米老鼠~~~很想你~~~~~~~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