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如果的事

有一天 如果
你說: 世界好小 
我會牽著你的手 跟你一起肩並肩的走 
說:世界好小 因為心好小 我會陪你一起等它長大 再一起看大大的世界

有一天 如果
你說: 你的心好累
我會把手輕輕放在它上面 耳朵慢慢靠近 聽聽它
說:累了沒關係的 至少它還會跳 至少 還有得救

有一天 如果
你說:你的手 你的腳 受傷了 怎麼辦
我會微微笑著說 沒關係 反正我腳也不長 走路又慢 我們終於能走出一樣的步調
說:這次 終於有機會 換我等你

有一天 如果

你說:為什麼 吵架要一直沉默
說:你不知道 那是 因為 我在想著對我好過的你 這樣 就會很安心

有一天 如果
你說: 我們兩個 就像是 不同世界的人
說:怎麼樣 我就是不聽
勸告 不認輸 想著我們的以後 不行嗎

有一天 如果
你說: 為什麼老是 要發脾氣
說:因為我老是想要挑戰你

有一天 如果
你說: 什麼都不要了 可以嗎
說:不可以 因為我已經不能 什麼都不要了

有一天 如果
你說:為什麼 一定要說我愛你
說:因為 別人的話我都聽不見。

這都是我們一起相愛的理由。

米老鼠

 

No commen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