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生病

我沈默 
不代表我不痛 
我不痛 
眼淚就不會流
總是安靜承受 
安靜忍受 

安靜看你走

我是不是該活得灑脫點 漂亮點 可愛點 自信點
覺得自己的忍耐力是超強的
就像那些每天屹立不倒不停練習健身
鍛煉自己 越變越強

他說 你生了一場病
愛哭病
很嚴重 不過還有得醫
只是忍耐太久 內傷太重
我是不是該 不要一直逞強
心情不好 太難過 的時候
就打開水龍頭
讓已被污濁的水排出
這樣才不會被細菌感染
給我一點抗生素
生病不都是這樣嗎
醫生說 :記得抗生素要吃完哦
我會乖乖吃完

可不可以
不要再那么理直氣壯
為自己找一大堆藉口
這是別人的本領
不要自以為天分很高
你學不來

可以給我一個大抱抱嗎
不要說話
不要吵鬧
不要猜疑


這是不需要吃藥就會病好的靈丹。




米老鼠

2 comments:

DaoKang said...

我随时都可以给你抱抱的,别忽略了,最接近你的好朋友。

Chelsea's Blog said...

刚才留了comment结果电脑lag掉~害我忘记要讲什么了~哈哈哈哈哈~总之就是~为了来给你抱抱的~来~~大大个拥抱~给你~muakz~~我的快乐就是你的解药~瓦卡卡卡~想你啦~~~~~~~~~~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