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米老鼠的心情

『哈。哈。哈。』

每天一早醒來

打開房門 去刷牙洗臉
看到房友 禮貌性的 要“哈哈” 一下

沖好涼 準備出門去上課
一開門~看到鄰居
禮貌性的 守望相助 也要 “哈哈”一兩下

進電梯 看到不同樓層的進來
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7嘍下到G 哈比較久

走呀走~
走到藍色后樓梯~~
看見我最喜歡很可愛的保安印度爺爺
看見他和藹可親的笑容 比我爺爺還燦爛
很自然的 就會 "哈哈哈"三下

接著來到課室里
看見同學 明明昨天才見
還是會 很不熟的 "哈哈"

一直不停的不停的。。。


不斷的不斷的
只要你有一天 累了 不想"哈哈"
大家就會 覺得你怎么了 就算一天 一小時 一分鐘
甚至一秒


所以 沒關系
我相信
我可以 繼續的 哈。哈。哈。


××××××××××××××××××××××××××××××××××××××××××××××××××××××××

『米老鼠v.s 可惡的貓』

最近
米老鼠 本來對貓的恐懼已經降低2%
因為在新山的家 不會接觸到 不會看到 不會觸碰到 更不會被嚇到

但是 回來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后
直接嚴重 上升到99%

而且一個星期內 米老鼠與貓近距離 接觸的次數
是無法想象的~~~~

最最最最最最 不能接受 的是 它毛茸茸 有溫度 的尾巴 掃過我的腳
請相信我
我真的會 把整張桌子翻起來

有時候 每當我還在悠哉閑哉的 享受我的美食時
我超級無敵霹靂準不詳的預感 就會突然~~叮~的shock到一下
告訴我身旁有不詳物體
這時 我就會心中默念 要鎮定 !要鎮定! 怕什么屁勒
只不過是一只貓 一只貓 而已 又不是老虎!
接著慢慢45度把整理頭轉過去
當米老鼠和可惡的貓 面對面交鋒 眼神直視不到一秒后
就會聽到~~~哇~~~~~~~~~~~~~~~~~~~~
然后。。。。
大家知道。


今天~
米老鼠心中突然有了一股沖動
不要在去貓的地盤 “99”吃飯了
一開始 就很不喜歡
因為被嚇過很多次
不過健忘癥 所以就不了了之~~~


哪里知道~~
woooo~~
今天再次勾起我慘痛的回憶

我明白
貓就是很愛米老鼠

但。。。
可惡的貓

你們要明白
要接受事實
勉強的愛 是不會有幸福的!!!!
貓和老鼠 是不可能會相愛的!!!!!
可惡的貓不要再來糾纏米老鼠~>< 真想請 這些可惡的貓吃東西~~~
吃 雞
吃 蛋
吃 糕~~~~~~~~><


啊啊啊啊啊啊~~~~

很不喜歡
當你已經被嚇到意識不清
最自然的反應一定 是很像
神經婆了
可是!
有些人
就是幸災樂禍。。。


有一個人
就不會

的不一樣
讓我改觀了。


米老鼠









5 comments:

Chelsea's Blog said...

哈哈哈哈~很开心吼~一直哈哈~~不过我很喜欢你这个blog叻~猪~我发现你的文笔真的很好~对一只猫的感想你都可以写到那么有文化~不愧是我最爱的猪猪~来~给你一个"like"+一个"kiss"~muakzzzzzz~~~

DaoKang said...

不要公开说我不一样咧~

DaoKang said...

还说放我照片~!都没有!
看清你了!

emo ♥micky♥ying said...

豬豬~~剛剛才看到你的留言啊~~我的留言箱怪怪的。。它不會自動顯示comment~~=(
haha1~~~我也愛你~~~~~only u~~~~haha^^kisssssssssssssss

emo ♥micky♥ying said...

林道康~~你不要每次都是你啦~~~對啊~~你特別不一樣~~~對我特別“好”罷了嗎。。~=p
ps:最好是你因幫我趕貓=.= 每天顧著吃的家伙!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