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學會 平衡


我明白

關心不是話語

是無所不在的

可是陌生的感覺總是讓彼此把輕輕的問候都省略了

一個凌晨

好久沒有 和你聊天了

那天 回答了朋友一個問題

心裡 覺得 好像也得到了一些答案

對你的回答

#是的 失去了一些 習慣了 的事

那是不是一定會必經的過程

很多時候 只是知道

有快樂 一定會免不了傷心

人不可能時時刻刻都是 快樂的

有時 會勉強自己去做不喜歡的事

可能 害怕拒絕 害怕看到別人失望的臉

也可能本來就不是一個需要太多關心的人

現在 一時的關心愛護 過了頭

總會覺得 有時候 很辛苦 要怎麼適應呢

但是 我知道 現在 自己是幸福的#

你真的說進我心裡了

我是天平座

而且是一個100%的天枰座

潛意識也是 太陽上升的位置也是 =P

所以我很追求 一個 平衡

可能 一瞬間 我真的失去重心

搖搖晃晃的 失去了方向感 無法平衡

但公正 平衡的 天平

有時也很自私

因為 她總是 自私等待 別人先付出。





坦誠
真誠

是我一直都在努力的
一直都在努力做真誠的自己
同樣的
也希望 別人是對你坦然真誠


把心釋放吧
我們
在一起
還能年輕多少天

#你錯過的不是一個吻
也不是一段情
而是年輕時候一顆坦然真誠的心。#

米老鼠

2 comments:

Miss Carol said...

親愛的~
我喜歡你這篇blog=)

emo ♥micky♥ying said...

親愛的,
我喜歡你:)
米老鼠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