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我們的愛♥

我承認 我不乖
我說謊了
在跟你說了晚安的那一刻
我沒有聽話去睡覺

也許
是真的
很想你。

告訴自己:神經病呀
不是剛剛才見過面噢
不是剛剛才說再見嗎
不是剛剛才停了他的聲音嗎
不是剛剛才說晚安嗎

很man的米老鼠
要承認
現在
就是 莫名 的






靠著你 你的心跳我幾乎能夠聽著見

說好了我們要幸福快樂  

說好了永遠手牽手走著

說好了每天抱著你數星星 

讓月亮忌妒我們的甜蜜

說好了我們會幸福快樂  

我哭了你會幫你擦眼淚

你累了我會陪著你去流浪 

一直走到白髮蒼蒼。:D

我知道 我們會的會的。
還有謝謝你一直的照顧 一直的對我的好。:)

2 comments:

Miss Carol said...

=)

米老鼠~~~
我覺得你真的是我的心腹~~~~



失眠的夜晚~
想想想~


還是同樣一句~
你快點回來啦!哈哈~

晚安

DaoKang said...

我也很照顾你的说~
都从来没有谢过我~唉..

Followers